20080103

今天的的目標是富士屋
早上check out後把行李寄在櫃臺
黃犀牛行李箱最大的缺點
就是塞不進車站的寄物櫃
到日本還是帶25吋的犀牛就好




沿著新宿御苑外牆散步去車站
御苑要到明天才再度開放
真可惜
枉費我住在離新宿御苑這麼近的地方

到了中野才九點半
離開門還有半小時
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選擇在附近閒逛
看到一隻穿衣服的黑拉拉導盲犬帶著一個很嬌小的老太太
還逛到旁邊的狸小路商店街
等到50分我到了富士屋
人龍已經排了超過兩百公尺啦
幾乎都是歐吉桑
我剛剛是鬼迷心竅跑去逛什麼東西啊~~





站在風中排隊真的是冷到爆
排在我旁邊那位帥帥不太老的歐吉桑斗到不行
排隊時間大概將近90分鐘
不過排隊的結果
店裡人數控制的好
購物的環境服務都很不錯

短短十分鐘
嚴重失血的準備回旅館
拿到行李在搭地鐵去機場

回程的飛機上我一直睡
完全沒暈機了
所以去程兔成那樣應該跟駕駛技術也有關係吧
好在那位駕駛已經退休了

飛機就在我一直默唸"開快點,開快點,開快點"中回到台灣

 

米羅跟米樂這幾天果然被多多玩得很慘
我一到他們就一直催著我要走
很自動的跳上車等
晚上狂嗑了兩天份的飯
倒在沙發上睡到打呼






 最後
應觀眾要求
來個不太完整的敗家品整理



世事難料
對人要更好
護身符更加不可少





禦寒小物
在不會太冷的台灣很實用




還有一些快被A光美妝小物,我喜歡蒐集的髮飾




還有富士屋帶回來的


為了不在傷口上灑鹽
關於錢的問題
就像往事讓他隨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