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 米小姐,我一直要聯絡你,你之前在我拍賣買東西,總共是三包XX,三瓶OO,轉帳有問題,每個月都還是在扣款喔
米:這樣啊
炸:我來跟你核對一下帳戶資料,請問你是用哪一家銀行?X東嗎?
米:太久了,不確定ㄟ
炸:帳號莫五碼是5201314,全部是多少?我跟你核對一下
米:帳號現在一下找不到ㄟ
炸:小姐,這樣你帳戶會一直扣款ㄟ
米:你多賺點不好嗎?
炸:話不是這樣說啦....
米:那你還欠多少,我燒給你好了



他所說的購買物品,金額都是正確的,
所以他一定拿到了我寫給賣家的信
是Y拍的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