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
這幾個禮拜不曉得怎麼會忙成這樣的工作終於告一段落
晚上整理一下環境
來準備年菜啦~




從左邊開始順時鐘方向
第一次做的牛筋
小雞排
帶肉的羊骨頭
要給小鬼帶年夜飯便當的雞胸肉煎蘆筍

用平底鍋一個一個弄
也搞了兩個小時
鍋子不放油
把肉放進去的時候要先攪拌避免黏鍋
等到肉汁跟油出來以後就可以蓋上蓋子回客廳鬼混
然後利用肉本身的油把東西煎的焦焦香香的
方法很簡單
美亞的煎鍋也好好用~





牛筋請店家先切
用一樣的方法處理

我有試咬一下
Q到完全咬不動




終於到了試吃時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就是我就在你前方
卻還假裝不在意
隱藏我的心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就是我就在你前方
卻還假裝不在意
讓你以為我是嘻笑的諧星





男人的誠懇其實是騙人的
拍照的時候一直想偷吃












這位貌似深情的浩呆男子
一直跑到廁所想用尿尿換點心
(只會用這招)

試吃結果似乎頗受好評
不枉阿母特別抽空去辦年貨



米米家的賀年卡已經全數寄出
(除了某美麗動人的辣媽和某南部友人地址不曉得被我存到哪裡去,
啊啊啊啊啊~~)
不過應該也要等郵局放完年假才會收到


祝大家鼠年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