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在母親節檔期之前把這篇寫出來
應該算很有誠意了


養狗以後
不管是洗毛精,飼料,營養品,
我都會先看成分
這個習慣其來有自
因為
我常常對一些不起眼的東西過敏,
尤其是臉
一變冷就紅腫啊,脫皮刺痛啊,
一變熱就長痘子啊
相當討厭
遇到連續熬夜加班的時候更慘
看醫生會好一陣子
但是一遇到天氣變化啦又開始了


市面上的很多保養品
包括專櫃品牌
裡面有些成份我都覺得很多餘
例如說
保濕乳液裡放增濕劑卻又加酒精
化妝水裡加刺激性強的介面活性劑
昂貴的面霜用廉價的凡士林為機底
號稱立即撫平細紋,大部分是添加矽靈或矽化物
點點點點點
常常讓我覺得以如此稀少的有效成分加上如此多的味素成份
買保養品真的是在買一個希望啊~


總之
我是個勤儉持家的貴婦
自從發現這位好朋友之後
我已經跟專櫃保養品劃清界線了
就是他啦~
我心中僅次於王建民的台灣之光~~~
Skin Potion
(點下去有連結)
全系列不含酒精,不含礦物油,致痘成分,致敏成分,採用醫療級的生產品質,
品管相當好
還有就是他的價格真的太親民啦~
三不五時再來個特會活動新品預購點點點
讓我覺得不買它就不是愛歹玩,
何必再到專櫃割地賠款呢~




來個分項介紹一下

 
乳蛋白保濕系列愛用品推薦:



保濕是保養的基礎,
我是不相信化妝水的,通常是直接用比較水一點的精華液
乳蛋白保濕精華液,這一罐真的打扁一票專櫃貨
面膜,滋養霜也是庫存必備
面膜非常紮實
裡面飽飽都是精華液,敷完臉順便拍拍手腳乾燥的地方都還有多
他不含螢光劑不含防腐劑
採用手術級的消毒製作標準
用起來很放心~

這個滋養霜也非常溫和,擦在紅腫脫皮的地方都不會有刺痛感,
洗澡的時候厚厚塗一層在臉上當面膜也很贊
之前一直寒流,一兩天沒注意我的臉又乾到紅腫脫皮,
用這個方法補救了幾天
很快就改善了



眼週護理系列
這系列就兩種商品:眼膠跟眼膜
這兩樣我都很愛
尤其是眼膠
不含油脂,不含酒精
膠狀觸感清爽好吸收,保水度非常好!
網站上有比較詳細的成分介紹
歡迎點閱
順便比較一下同樣成分的專櫃貨大概都三四倍以上的價錢
我每次手賤亂買專櫃眼霜都會忍不住再換回來~
如果要出門懶得帶瓶瓶罐罐
就帶這一瓶全臉用
每天睡覺前在眼週厚厚塗一層
讓我有一雙沒有細紋的眼睛~
(不過對我的重度黑眼圈無效)
真的到很冷很乾的時候
我會先用眼膠再把面霜類的產品帶到眼週
推薦指數破表!!!



柔潤醒膚系列
就是果酸類的
所以在調理水,精露,凝霜三種產品中擇一使用就好
雖然是果酸類的
但是是用乳糖酸
使用起來完全沒有刺激感
我比較愛用凝霜
雖然說是"霜"
用起來一點也不黏膩
保濕效果很好
天氣很熱皮膚容易出油的時候
早上我就用這一罐當保濕面霜
睡前厚厚塗一曾當晚安面膜也很讚
早上起來就會覺得臉變的很光滑水潤~
精露用起來黏黏的感覺會持續很久
我不太喜歡~
雖然效果也不錯,因為這樣就沒再買過~


雙B系列
修護露是最早出的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拿來當化妝水
長期下來皮膚有變的比較穩定
過敏脫皮冒痘痘等等都改善不少
當然也變成是我的常備品了
後來再出的精露跟面膜也很贊
這一款的面膜比乳蛋白系列的稠一點
摸起來滑滑的
也沒有什麼讓人討厭的香味
保濕效果非常好~



美白系列
總共三種產品: 防曬液,精華液,面膜
三種都是好物啊
精華液裡的傳明酸跟資生堂打得火熱的驅黑淨白露是一樣的成分
還多加了一堆玻尿酸,甘草銀杏點點點
還不含酒精~
防曬液也要大推一下
兼具物裡跟化學性防曬
完全沒有一般防曬劑的酒精味或是怪怪的香味
這也是我的常備品~



清酒美白系列
前陣子流行過酒粕面膜
這款裡面也多加了很多東西
雖然酒味頗重
但是用起來沒有什麼酒精刺臉的感覺
敷完也會有臉喝飽了水光滑透明的感覺
不過我沒有耐心常常用
美白效果如何就不評論了


身體保養系列
目前只有玫瑰花身體乳
真的好用~
淡淡的玫瑰香味
不像維多利亞的那種廉價的化學味
也比瑰柏翠歐舒丹好推好吸收
會覺得滋潤有進到皮膚裡
不黏膩但是補進水的感覺
推薦大家來試試看啦!!



潔顏系列:
新品推出時我有買
他的卸妝水卸妝力還頗強
眼唇都可以用(就不必再另外用卸眼唇的)
碰到眼睛也不刺激
潔膚霜洗臉也不會過度乾燥
不過我是個懶人
現在還是最愛用芳珂的卸妝油衣次搞定
不必再佣洗面乳再洗一次
洗面乳還有很多贈品的庫存
這兩樣目前還沒有列入庫存目標
卸粧水我有時會用來幫米樂洗耳朵.........




魔力能量系列
也是最近半年新推出的
主要訴求是緊緻彈力,抗老排毒
成效如何還在觀察中(沒有細紋的人,很難比較哩)
不過這兩樣一樣維持skin potion的固有水準
清爽保濕不為皮膚增加負擔
我還在使用當中


基礎保養的部份
該有的幾乎都有了
所以只要skin potion有出的品項
我都會優先列入考慮
而且以他的價格跟品質
真的沒啥好挑剔的
好在skin potion沒有出彩妝
不然我真的要跟專櫃絕交了

因為我用的時間已經很長了
現在都會習慣在有做活動的時候囤貨
什麼新品預購啊,或是滿多少金額可以以兩百元換購比較高價的商品啊
單價都會再降低


Skin potion
真的是我心中的台灣之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