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米樂以後

誰跟我說黃金獵犬很會掉毛的

我都會投以輕蔑的眼光....

阿樂毛多又很會掉這回事

真是身為母親的驕傲啊............是的,母愛令人腦殘

 

 

打掃這回事如果我偷懶一天

第二天起床就看到地上白雲片片

但是早上打掃

對賴床到最後一分鐘的我來說實在太勉強

晚上下班開吸塵器又太吵

最常用就是用粉紅拖走過一遍

可以大致把落毛拖成一團

反正都幾點了要求都不會太高

 

雖然掃地機器人的大火已經從火窟P家蔓延,熊熊燒遍狗界

想到原來的吸塵器輪子卡毛卡的亂七八糟這件事

我一直很猶豫

 

不過呢

偉大的友情還是戰勝了我的猶豫!!

大家在江湖上混一定要有勤儉持家的好朋友

自從P麻好心出借洗巴拉來米米家渡假之後

我相信掃地機器人在我家也能好好生存!!

打定主意新家一定要請新人來服役

 

又不過呢

女人心,海底針,

雖然衿持了很久

還是忍不到搬家

啟用了!!

一用之下

果然是個讓人充滿幸福感的家電啊

 

 

我喜歡的黑嚕嚕570已經停產了(完全是外貌協會,沒有啥了不起的原因)

在勸敗的淵藪( 我出淤泥不染,非常勤儉持家,謝謝)跟大家你來我往的討論一番

托花錢不手軟的雨大律師的福

立馬搜尋到新一代黑嚕嚕571

在跟廠商接洽之後入手的價格也很不錯

卡刷下去小七就這樣神速的飛過來了!!

 

      

 

在家裡放了兩天的神秘包裹要打開了

兩個小鬼非常興奮!!

不曉得是在興奮啥.....

 

 

誰來開箱??                          預北北~~

 

 

 

 

我!!我!!我!!我!!我!!

 

 

十分鐘之後,贏家出爐!

 

 

 

箱子放的離阿羅近一點

 

 

阿樂就來關切了~~

 

好啦,大家都知道是你贏你贏啦~

 

 

好兄弟有福同享,有箱一起開~~

 

 

這是配件部分

 

打開來

 

 

還要用下巴壓住紙箱

這小鬼真的不是普通的機車

 

打開保護套

裡面的虛擬牆,遙控,充電座

 

翻肚肚來看

 

終於見到你的真面目啦~~小七~

 

 

 

米樂完全把小七當成是他的.........很認真的看守著.....

 

 

米樂的心裡話:這是我的我的我的~~

 

店保貼紙

 

 

第二天設定了早上八點半,小七首日上工

小鬼在睡夢中被小七驚醒

第一個動作就是跳上床來保護媽咪

真的是太溫馨了~~~

 

不過我因為被壓在下面保護,九點才能起床

小七工作當中

這兩個小鬼就跟在我身邊隨時保護

讓人倍增溫暖~~

(我知道有人會說是小鬼要叫我保護,但是母愛令人腦殘,不得異議,謝謝)

 

 

 

雖然我前一天睡前也很隨便的用粉紅拖把拖了地板

早上小七吸到一半還是停在前輩,老日吸塵器的旁邊撒嬌說吃很飽,小腹都快跑出來了

 

 

翻過來看看

集塵盒滿滿,果然纏了一堆毛啊~

 

 

纏歸纏

但是非常好清

會纏毛的部分都可以輕易拆卸下來

比老日好清多了

 

 

難怪阿樂會認為小七是他的.....

小七根本是為了阿樂而存在的啊~~

阿樂!!請好好督促小七工作!!

 

我的是這個package

已使用售後服務的朋友也表示相當滿意

推薦給大家!

不買會後悔

買了更後悔~~~

 

 

 

太晚買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