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fi是米羅的初戀情人
Fifi媽就是米米家兄弟最喜歡的親家母啦
親家母會幫他們兄弟買好多好東西呢
每次去人家店裡
又有一堆吃不完的零食,好玩的玩具

瞧米羅開心的勒


丈母娘看女婿
越看越得意啊



"岳母大人,我愛您"



親家的店是賣水晶飾品的
店裡有很多漂亮的擺飾


每一種水晶都有不同的意義
這就要請教專家啦
可不要擺錯了


米羅的小舅子Fimo
小小年紀也在店裡幫忙呢
(濕疹中,憂鬱的少年)


米羅:小舅子,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好弟弟了!
Fimo: 大叔,我們很熟嗎?


讓我們有球同享


有樂同當!


Fimo: 那球明明是我的啦....



米樂:誰? 誰要和我搶哥哥?


米樂:小矮子,我家的寶貝甜心小弟弟只有我一個,識相點,知道嗎?



Fimo:媽媽,我要回家.....



Fimo: 攜帶式肉乾?


Fimo: 媽媽,那個是什麼?買一個給我啦.....


米樂:這小鬼真是機車.......(趕快把舌頭收起來)


米樂:哥哥,人家才是獨一無二的寶貝小弟弟啦....
米羅似乎不太想理他




親家的店是在仁愛路四段的明世界
對水晶有興趣的朋友
有空可以去逛逛喔


Fifi, 米羅有在想妳喔



原文出處: 明世界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