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比較早起

到市場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回家洗洗切切,分裝作便當的時候

看到這個畫面

面向廚房方向成休息隊形........

IMG_0038.JPG

遮光捲簾的效果很好

放下來的時候真的會有不知今夕晨昏陰雨的感覺

用在臥室更棒,一點兒也不擔心光線影響睡眠

平常為了避免我不在家的時候阿樂對著巷子裡來來去去的貓狗管閒事

捲簾都是放下來的

 

 

 

 

 

趁著難得在家又有好天氣

收起捲簾換窗紗出來見見世面

IMG_0041.JPG

 

 

 

挑窗紗的時候

金牛座的賤眼睛發作

我第一眼就看到這塊紗

之後店裡其它的紗都翻遍了都覺得不夠出色

但是這紗比我的預算超過很多很多

我找遍了網路跟永樂市場都看不到一樣的花色

落地窗紗又佔挺大一塊

選個匠氣俗氣的每次看到也挺礙眼

最後還是這樣訂下去了......

IMG_0044.JPG

 

 

淺金色的沙,有點淡淡的亮度

繡上比寶藍略深的古典風花樣

(所以沙發的花色也是選圖案色調協條的淺藍色SPA)

雖然花樣大

因為纖細的線條構圖

還是顯的雅致

 IMG_0045.JPG

 

 

小狗兒看窗外

襯著窗紗也貴氣了起來

我出門的時候一定會把下面的落地窗關起來

免得有狗激動之餘撞破紗窗跳出去的意外發生

在此也提醒各位拔麻注意!!

IMG_0046.JPG

 

 

繡花的紗在陽光下的影子

光影是裝飾空間最神奇的魔術師啊.......

IMG_0048.JPG

 

窗前一樣是古典風的鑄鐵架

是家中少見走ㄍㄟ掰風的一角......

IMG_0050.JPG

 

 

 

配上一位一樣難得走ㄍㄟ掰風的公子

IMG_0052.JPG

 

 

 

如果看起來胖

那完全是毛澎的關係.....

IMG_0053.JPG

 

 

冬天尾巴暖暖的陽光

IMG_0055.JPG

 

微微的涼風

IMG_0056.JPG

 

 

涼涼的地板上雙眼迷濛打瞌睡的公子

IMG_0058.JPG

 

再美的窗紗

也要有你

才有家的風景

IMG_0059.JPG

 

 

 

至於另一位阿呆

他在廚房顧便當........

 

 

 

 

窗紗窗簾那裡買

如邑傢飾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68號1樓 

電話: 02 25361186

 

 

PS 寫完文後,

想到窗紗的價格

又想到買完菜的那天下午

我很認真的比較環南市場跟鼎耀的雞肉每公斤價差

跟怎麼買會省個兩三百塊

心中有股莫名淡淡的惆悵

好啦

我就是這樣省小錢花大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