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感謝超貼心襪姨的開團

才有這一位廚房生力軍出現:

Sodastream Genesis氣泡水機(附上購物網站連結,請慎入)

IMG_0031.JPG

(因為阿樂覺得家裡來的新箱子都是他的,所以開箱時阿羅都要裝一副不關我事來撇清)

 

夏天我愛喝汽水(冬天也愛啦)

全糖的我覺得太甜

減糖或無糖的口味又很少

而且買汽水的保特瓶垃圾量也很可觀

襪姨介紹了這個自己在家作汽水的好東西真的是太棒啦

 

下面摘路自網頁上的介紹, 看來經過襪姨很認真的反應之後

補充了不少東西

■ 輕按三下,只需10秒,沁涼氣泡水即完成
■ 可依個人口味,調整氣泡量
■ 以不到十分之一的價格,享受歐風氣泡水
■ 可添加糖漿成為各式汽水/調酒
■ 不用插電、不需電力
■ 享兩年原廠機體保固
■ 附贈二氧化碳鋼瓶x1
■ 附贈Sodastream寶特瓶x2

不秏電,寶特瓶可以重複使用,唯一的耗材是二氧化碳瓶

真的是個環保好物啊!!

 

 

 

所有的內容物攤開

因為喜歡簡潔的線條

我選的是灰色款

除了上述以外還有說明書跟一本調酒冠軍寫的調飲品的食譜

 IMG_0039.JPG

 

 

 

把警語的紙條放瓶子裡我覺得是太OVER了點

瓶中信嗎??

感覺很不衛生ㄟ.......

IMG_0035.JPG

 

二氧化碳鋼瓶組裝時就是藏進柱子裡

 IMG_0040.JPG

 

 

 

組裝很簡單

不管啥顏色,基本構造都是一樣的

白色的小管子就是打氣的嘴

(不是後面那個白色的阿呆)

IMG_0042.JPG

 

 

打氣的時候就是這樣

(懶的補照,圖片截自批西後母)

(我是客戶,也沒有從中賺錢,請恆隆行不要來戰我盜圖)

氣泡水.jpg 

 

 

本來是把氣泡水機跟Blendtec擺在電器櫃底層

預計要放(勤儉持家,所以還沒有買的) DV2000的位置

週末整理的時候(我本來應該要在家休息睡到飽滾來滾去的啊啊啊)

把鑄鐵架移到廚房收納資源回收物

氣泡水機放在最上層剛剛好

使用也更方便

IMG_0005.JPG

 

 

 

隨時把 Blendtec放在最右邊

DV2000的家就準備好了哪~

IMG_0006.JPG

氣泡水機用到現在都很滿意

雖然賣機器的公司服務有很多待改進的地方

但是機器本身非常棒

愛喝汽水又不愛喝太甜的

自製汽水環保又健康

很適合有小孩的家庭

單純喝沒有加料的氣泡水

在炎夏也是很棒的享受

我也覺得有氣泡水機以後

我每天喝的水也變多了

 

 

提醒大家

打氣泡的時候用開水

不要用加料過的水

免的雜質跑進細細的白色打氣嘴裡不容易清

反而滋生病媒

要加料的話打完氣把水倒出來再別的杯瓶中處理比較好

 

 

謝謝襪姨幫忙問的鋼瓶補充資訊

撥打恆隆行客服專線0800-251-209,

向客服提出鋼瓶換購的需求並提供連絡人、電話、地址後,

匯款(NT$550)至以下帳戶:

華南商業銀行 西湖分行

179 10 002376-8

戶名:恆隆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銀行代碼 008

客服人員確認入帳後,

會委請新竹貨運送貨至指定的地址交換鋼瓶

(回收空鋼瓶並同時給一枝充飽氣的鋼瓶)    

 

 

 

小廚房就要往疊高發展

本來擺地上的回收袋跟冰淇淋機這樣收看起來也整齊多了

一直覺得這個鑄鐵架跟家裡的簡潔俐落風格不大合

不過這樣擺好像也挺實用也不算很醜

先這樣用用看囉

 IMG_0001.JPG

 

 

 

 

照片的左側

眼尖的朋友可能有發現

本來放水槽邊的冷凍櫃

已經貍貓換太子

變成洗碗機了~~~~

IMG_0005.JPG

 

 

經過多日思考跟排列組合(因為家貧地方甚小)

終於決定把冰櫃挪到後陽台廚餘機的位置(襪姨,我有記得要寫)

洗衣機再挪一下旁邊放廚餘機跟清理掃除用品

然後拉電源巴拉巴拉巴拉

總之

最後換來不用洗碗的結果我真的是太太太太開心啦(灑花,奏樂,轉圈圈)

IMG_0003.JPG

 

 

 

 

冰櫃的長寬是60*60公分

跟大部分獨立式洗碗機是一樣的

空間上真的是剛剛好

因為廚房工作檯面小(講這種話的人平常都是在燒什麼大菜啊????)

洗碗機上方的檯面還可以利用真的是太完美了

洗碗機在水槽邊

把食物殘渣處理一下就送進洗碗機

運作起來更順手

 

 

 

 

這一款應該停產了

功能跟新款應該都一樣

我買的是新光三越的展示機出清品

控制的面板是藏在裡面的

在舊機型來說也算很不錯的機種

上下兩層

空間分配利用來說很靈活

上層可以調整三段高度或整個取出

下面要塞大鍋子都OK

 

IMG_0007.JPG

 

選擇洗碗機時

派克魚因為維修風評甚差故障率又高已經率先淘汰

我需要洗大快鍋

日式的桌上型也幾乎就不用看了

朋友中用德國BOSCH或瑞典Asko的都有

評價都很好

 

賽寧內裝都是不鏽鋼的

看起來質感很棒,相對售價也高

詢問賽寧的專櫃時

解說是

因為塞寧是用強力水柱

所以不沾鍋不適合用,容易破壞塗層

精細的瓷器不適合用,上面的花紋跟瓷釉的表面容易破壞(我對描金刻花的瓷器沒啥興趣,過關)

木器也容易洗舊(這點應該洗碗機都一樣)

但是洗淨力他們非常自豪

 

 

 

Bosch則是統計上維修率最低的

內部用了不少聚丙烯材質

相對售價就低了

但是聚丙烯的零件

以我買展示機來說

有些容易磨的地方就有些刮痕了

(這就有個讓我不大爽的小插曲)

Bosch的洗淨力強弱是以水溫區分

溫度高的就是強力洗程

所以專櫃說啥都可以洗

不沾鍋也ok

(不過我看說明書,也有提到會影響不沾鍋效果的部份)

加上有很棒的折扣

就買啦

 

 

 

裝機之後非常開心的把一堆不想洗或者一直隨便洗的東西都堆進去

快鍋,玻璃樂扣,刀子,湯匙

幫小朋友做飯

每天隨隨便便都是好幾個鍋子好幾個樂扣....

 IMG_0001.JPG

 

 

烘盤,寶迪,節能版,小朋友的飯碗

( 沒錯, 都不是煮我的東西用的)

IMG_0002.JPG

 

 

 

LC也進來湊熱鬧

漂亮的銘黃色鍋底有淺淺的焦痕,

讓洗碗機試看看是不是想江湖中傳聞的那麼厲害

可以把舊鍋子越洗越新

IMG_0004.JPG

其實也沒有

焦痕還是在

呵呵

 

洗碗機洗出來的玻璃,瓷器,金屬都是亮晶晶的

雖然知道是因為有加亮潔劑的關係

但是每次看到還是心情大好啊~~

炎炎夏日裡

有洗碗機在就縮短了很多在廚房裡揮汗整理的時間

省電省水省事

也讓我比較願意多變化一些做菜的花樣

現在家家都有洗衣機

但是衣服可能一禮拜洗一次

沒有洗衣機的拿去自助洗也很方便

洗碗這件事是要天天做,一天可能還要洗好幾次

還沒有洗碗店可以後送

這種瑣事累積起來也是很花時間的哪

 

 

裝了洗碗機以後

最後悔的是

幹麻當初龜龜毛毛的不裝

害自己多洗了七個月的碗!!!!

(很愛計較)

 

 

 

 

關於洗碗機的小插曲

就是我定機器的時候就說我要加買那個磨花了的小零件來換

專櫃要我問來勘查的業務

業務要我問專櫃

到週末裝機時

裝機的師父說不知道這件事

他也沒有零件

打回公司也沒有馬上得到答案

說是公司在辦研討會沒辦法查

到了下週上班日的週二

回電話說有零件

但是零件很便宜,出動師傅來裝工錢很貴

我聽到就怒了

就是希望裝機時一次解決我才早早說我要換

師父要來裝我也要在家等的好嗎??

我又不是每天在家

最後是把東西送到新光三越專櫃我去取

跑一趟去取

專櫃人員還摸不著頭緒

打電話去問找了好一陣子才把東西找出來給我

一個小零件查庫存,從內部溝通到回報給客戶要花超過一個禮拜?

Bosch公司沒有配合的快遞要客戶這樣特別去拿貨?

我不覺得這是高檔德國貨應該有的公司管理跟服務水準

只希望後續的維修可以如市場口碑一樣讓人信賴!!!!

(先放狠話是吧......)

 

 

不過洗碗機用到現在我很開心

來裝機的師父很專業施工也很仔細

很推薦給忙碌的大家

或者因為洗碗家庭失和的朋友們 XD

 

 

補充連結

小廚房也好用的美寧桌上型洗碗機~~by ken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