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寒流要來怕下雪

沒有準備極地裝備(?)

這天我們要走合歡山回家了


前一天晚上苗圃農莊的老闆娘已經帶我去附近的果園打過招呼

一早先去搬了滿滿後車箱的蜜梨,大白菜,柿子,

果園的奶奶還東塞西塞的送了我好多

搬這麼一大堆重的要命

總共也不過一兩千元

農家賺的真是辛苦錢哪........

附帶一提

如果農家種的東西想殺價或是不喜歡不想買

請用尊重的態度講話

擺出一副有錢是大爺的肌歪嘴臉挑剔批評

只會讓人反感

而不會顯得自己水準很高

這些水果蔬菜也是人家辛苦花心血花體力種的


會這麼說

是因為我在買東西的時候

就來了好幾台雙逼拉客屎的車主來作這種事

目的也不過是想殺個價少幾塊錢

跟那些專門賺觀光客的商家相比

這家的原住民老爺爺老奶奶真的開價很公道了



買回來的當然早就吃光光了

還有作成泡菜的成果展

更能展現我驚顫(?)廚藝的白菜魯就在一片好評聲中(?)被吃光光了

曼妙甘甜的白菜滋味可惜無照片為證XD



去買的時候忘記留電話

果園照片是二月去武陵時特別繞過去那邊照的

請不要說我是造假的部落客XD

地點大概是台七甲線57公里附近

下次再上中橫一定要再去搬XD

IMG_0184.jpg




過了梨山

往合歡山方向

被山洞口的黃葉吸引了下來拍照

很巧的遇到很久不見的小予家

IMG_0008.jpg




到達合歡山

這應該是兄弟兩最接近百岳的距離了

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

IMG_0011.jpg





不曉得釋開始變天還是因為地勢

這邊風好大好冷啊

IMG_0013.jpg






聰明的甜羅馬上啓動弟弟真好用功能

躲在阿樂胯下取暖避風


IMG_0021.jpg



對照起檔案照的夏天遮陽

IMG_0094.JPG



水上渡輪

P1000386.JPG


天生我才必有用

對沒有才藝的阿樂來說

甜羅真是弟弟的伯樂

哈哈哈哈哈!!!



 

沒躲在阿樂胯下

就在下風處讓阿樂擋風

 

IMG_0033.jpg

 

 

 

一個弟弟

多種用途

買到賺到啊XD

IMG_0039.jpg



幾乎可以從甜羅臉上看到揪咪的得意笑容了

IMG_0059.jpg




遇到擋風版偷懶趴下來

阿羅就臉臭臭

IMG_0062.jpg



不過沒關係

IMG_0065.jpg


 

 

敵動我動

敵不動我不動

馬上看到米羅跟著往下矮

男子漢能屈能伸哪


IMG_0069.jpg





告別山上乾淨的空氣

一路回家囉

IMG_0085.jpg  


這兩位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觀光客大爺就一路睡回家.....

希望你們有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