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半日閒

阿羅最愛又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去游泳啦
到了泳池什麼都不顧就要衝下水
DD0C0053.jpg

 

 

一直游 一直游

玩幾個小時都捨不得停

阿羅咬著愛球
又看著別人的玩具好猶豫的樣子超可愛的!!

DD0C0164.jpg

 

上週去玩水
阿羅被球的繩子卡到腳以後就學到
把繩子也咬短一點 

P7190454.jpg

 

 

很像cosplay花枝還是透抽

P7190477.jpg 

 

 

幾個月前遇到家寶~

幾個月之間可以有好大的變化

希望還可以再跟家寶一起開心玩水!!

DD0C0048.jpg

 

 

沒有媽媽陪玩

阿樂下水的極限大概就是到這裡

DD0C0166.jpg

 

 

一直恐嚇阿羅

DD0C0008.jpg

P4190012.jpg

 

 

還可以碰到很多乖孩子一起玩~
(一開始哈哈跟阿樂會互相邀玩,所以應該也是互有好感吧?)

DD0C0106.jpg

 

 

好像是去年碰到帝帝
阿羅交朋友的方式跟阿樂完全不同啊
(事實上是阿樂沒有朋友,真的!!)

DD0C0201.jpg

 

DD0C0204.jpg

 

 

光和水是很有趣的元素

DD0C0246.jpg

 

 

機緣巧合之下
沒有後製也能表現王子閃亮亮的FU啊

DD0C0254.jpg

 

 

啊哈哈哈
鬆皮王子!!

 

DD0C0076.jpg

 

 

 

 

這種眼神
一看就知道是(最愛的)媽媽掌鏡

P1050620.jpg

 

 

P7190442.jpg

 

水母?

P6210011.jpg

 

P6210027.jpg

 

 

兩個臉都超誠懇的

競選公職就是要這種照片

P3100058.jpg

 

 

拍照祕訣無他
就這樣XD

P4190021.jpg

 

P6210016.jpg

 

 

阿樂很認真的要游來給媽媽抱抱

聰明的阿羅當然不會放過搭便船的機會啦
預被北

P7190445.jpg

 

 

手扶鞍

P7190447.jpg

 

 

上馬

P7190449.jpg

 

 

美人上馬馬不支

就有長腿馬偷偷踩地了

P3100050.jpg

 

 

 

P4190030.jpg

 

 

甜羅還可以自由變換左駕右駕
很熟練!

P7190455.jpg

 

 

有沒有像!!
海王子跟白海豚LUKA!
不過阿樂比較適合像水上摩托車這種不需要內心戲的腳色

P3100065.jpg

 

 

看不膩
很誠懇的 baby face

P7190444.jpg

 

 

翻到舊照片

阿樂小時候玩水
也會搭著阿羅當遊艇
此一時 彼一時啊

螢幕快照 2013-06-07 下午11.20.15.png

 

 

GGWW什麼都好
就是水淺了點
阿樂發現了就會一直來水中漫步這招

P6210057.jpg

 

 

阿樂水中漫步的影片



 

有沒有像!!

_42131086_hippo_416.jpg  


其實放半年以上的照片拿出來寫也不怎麼會不好意思
國軍都可以拿空白的日誌出來昭告全民了
放的影片都不是黑的非常有誠意喔

創作者介紹

米氏春秋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