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醫院回來以後
米樂似乎一直很擔心米羅的耳朵
每天早上起床和晚上睡覺前一定要負責照顧哥哥的傷口
這是指我有看到的
以米羅隨時耳朵濕濕的狀況看來
我不在家的時候
白衣小天使米樂應該是照三餐飯後加點心宵夜再給他"照顧"吧


米羅先生!"換藥"時間到了喔~



米樂護士來檢查一下傷口



似乎狀況還不錯~


那就照老樣子~~


遇到病人抗拒治療的時候
米樂可沒這麼好說話
就算要較量一下才能治療
米樂也很堅持!!
預備備~~~


起!!


"你是壞病人!!"


"乖一點!!"


"不要亂動!一下下就好啦!"


"你居然咬護士!!"


"我要代替月亮處罰你!!"


" 麥擱來啦!我自己弄就好啦!!"


"你這個沒執照的黑心護士!"


" 我要向醫療人權促進委員會申訴!"




119,快來啊~


米樂應該是那種押著小孩兇巴巴看病的牙醫師吧.....



米樂對幫米羅舔傷口非常的執著.....


不管遭遇任何抵抗
都要堅持到底!


就算米羅不想領情.....


他還是要每天照時間上工....


阿羅
你真是好哥哥.......







順利完成任務....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每天舔得很乾淨
傷口已經好多多了!
阿樂
你到底還要照顧哥哥的傷口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