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為大型寵物設計的居家用品其實不多
之前在找米樂的廁所
就很花了一番心思
最大的問題
就是太小了~
size太小,容量太小
就算米樂瞄準功力一流
應該一泡尿就滿了吧~
店面看到的大概都是這些

用紙墊的,沒有這麼大的,紙墊又是耗材又是增加垃圾,如果我不在家,應該第二泡尿就不行了,而且有尿髒的痕跡沒清的話,米樂就不願意同一個地方尿第二次,
不適合


這也是類似的,不過米樂在加不會抬腳尿尿,而且也是太小啦~


這種應該是兩用式的,可以加紙墊,也可以打開蓋子直接倒掉底層的尿
其實廁所用品用塑膠製的,
一個問題就是塑膠的孔洞性會吸附這些氣味
久了之後一定會有味道
塑膠老化之後,扣環部分就開始鬆掉卡不緊
塑膠的強度也比較低
如果有米樂的尺寸,
以米樂的體重一站
上層的網狀部分一定會凹下去
長期的變形量會更大
當然定做籠子的底部也是個辦法
不過價格更貴




難道這樣就無解了嗎?
米樂就只能繼續在磁磚地板上尿尿嗎?
因為大個子就沒有廁所用嗎?
阿 啊 阿~
人生真的這麼不公平嗎~~



呵呵~

這就是答案


這啥??
茶盤啦!!
很多廟啊,點點點有在奉茶的地方都有放
分上下兩層
上層是有圓孔的瀝水層
下層是集水盤
尿尿會流到第二層
第一層幾乎不留痕跡
也不擔心狗的腳會踩髒
米樂也不會因為第一層髒而拒絕再尿第二次
打開以後就是這樣


第一層是圓孔設計
材料強度也夠
不會像鐵絲柵欄狀的那種會被壓變形

放在浴室的門口
每天就是打開,將第二層集水盆的尿倒進馬桶
刷一刷沖一沖再將第一層裝回去放好
前後不要五分鐘

我是在環河南路賣白鐵器具的店買的
這是我當時看到最大的size
73cm x47cm x7cm
一千多元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很多更炫的茶盤
這個(按下去)
這個也是
還有設計杯架,更方便把瀝水層拿起來
或是下方加裝排水管可以從管子直接排掉
上面這兩個都是台灣製造的
可以好好鼓勵一下本土產業!

使用到現在三個多月
我覺得很好用
不會弄髒腳,尿過後表面幾乎不留痕跡,好清
剛開始時,只要聽到嘩啦嘩啦像雨打芭蕉的聲音
就知道米樂又好好尿尿了,就趕快過去給獎品


"啥?要我示範使用情形?我經紀人不會同意偶像被拍到尿尿啦~"


至於米羅~
只要他願意在家尿尿不要憋尿
他愛怎麼尿我都不介意~
呵呵
米羅喜歡在浴室裡尿尿啦~
下回在介紹~

ps 有興趣跟進的人,拜託不要跟店家透露是買來幹嘛用的喔~這樣我會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