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祝東風,且共從容,垂楊紫陌洛城東。總是當時攜手處, 游遍芳叢。"
孩子大了,總要離開父母
去走自己的路

20180323  下午一點四十分
米樂出發了
陽春三月, 春城花勝, 是個好時節
 
 
他這兩三週的狀況急轉直下
昨晚我考慮了很久,
本來決定今天要找醫生討論到府安樂
不過大家知道,
某人個性不是那麼髓和好相處的, 總會有自己的主見

 
 
今天早上預約好的寵物溝通
阿樂跟阿姨回憶起以往在海邊,在草地上開心(AKA玩的髒兮兮)的歡樂時光
很喜歡住花蓮的民宿,外面有樹
說最喜歡跟阿羅打打鬧鬧他都贏(阿羅絕對是讓他的),

螢幕快照 2017-08-09 下午11.44.21.png
 

 

 
而且阿羅很弱二百五
出去玩都是阿羅被兇 也不會兇回去都要靠他去擺平(很偏差,好孩子不要學)
而且阿羅一直想吃他的東西很煩
平常阿羅會照顧他陪他一起躺不過阿羅臭臭的(呃??)
其實我們出門會被別的狗兇都是因為米樂本人不討喜
全家都靠他罩的
尤其對媽媽大小聲的他就挽起袖子擺出護衛架式
還好以後還有阿羅在可以保護媽媽, 但是阿羅看起來很不可靠很罩不住
人見人誇他最帥
外面的狗也當他是大哥
他很驕傲其實不喜歡陌生人摸他
擠尿很舒暢他喜歡,
洗澡梳毛不喜歡
中間不停的穿插我最愛媽媽,
看不到媽媽的時候會不安
媽媽也最喜歡我
現在能跟媽媽在一起就好了
他喜歡家裡風吹地涼涼的很舒服,有音樂有按摩這樣


他就是這種全世界只有自己和媽媽 跩咖與媽寶兩極綜合體
 
本來昨晚很猶豫要不要取消溝通
如果聽到他親口說他想離開了我怕我會受不住
不過真的很安慰能讓他回憶起這麼多快樂的時光
結束溝通到家
下車的時候
他就離開了


 
下午抱著還熱熱的米樂抱了很久
一邊跟他說話
一邊從鼻子,嘴邊肉,耳朵,頭頂, 脖子,手,肚子 腿,尾巴
一路摸摸按摩梳梳毛(搜蕊啊雖然不喜歡)
很舒暢的擠尿
擠便便也是久違的成形便便真是讓媽媽驕傲
這個我摸了十幾年,
每一絲一毫都捧在手心裡呵護,再熟悉不過的孩子
現在好瘦好瘦媽媽好捨不得啊
左肩開刀的傷口長好了
眼皮長過惡性腫瘤,
耳朵內視鏡清了超過十次,
去年兩次嚴重的蜂窩性組織炎
反覆起伏的血尿
他都挺過來了,

 

 
螢幕快照 2018-03-23 下午11.28.08.png
樂啊
謝謝你一路以來的辛苦
能讓你覺得生活中還是一直有歡樂有愛
媽媽很該滿足了
現在他躺在平常的位子,
一睜眼就能看到我,
抱著他邊摸摸邊喝水看電視上網
就像一直以來的日常一樣
謝謝你呀阿樂,
媽媽知道這樣讓人珍惜的日常
也是你很努力換來的,

螢幕快照 2018-03-24 上午12.56.30.png

 

 
 
"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年花更好, 知與誰同?"
樂樂寶貝
媽媽會記得每一年的紅花美景,
待再相見的時候說給你聽
愛你
謝謝你
也謝謝一直以來關照米樂的諸位
PS 如果可以,請不要留言說他去當小天使了云云
我一直覺得
狗從來到世上,
就早已經是個小天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