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家裡有客人喔



可愛的二寶~



很久沒有讓米羅帶小孩了
阿羅有覺得她眼熟嗎?



"米羅叔叔,我是二寶"




"阿公阿媽說米米媽最喜歡我
所以都叫我小米"



"這是哪裡來的小鬼?很喜歡裝可愛吼"




二寶是乖孩子
會幫忙整理沙發布喔~





乖寶寶
阿羅叔叔幫你洗洗臉~




阿樂叔叔很幼稚
只會擔心二寶要吃他的飯....



寶寶秀秀~







小寶寶顯然不太喜歡這個機車阿樂



阿樂隨時在監控小寶寶的動態~




"小鬼,你別耍花樣!!"
"阿姨,我要回家...."



很害怕的二寶




假裝自己是木頭人.....




不愧是從小練習越獄的小孩
姿勢非常標準~

放到地上一起玩
原來這傢伙腿這麼短~

小朋友
上完廁所要擦乾淨唷~




阿羅很會照顧小朋友~



大家都愛米羅啊~



米樂一直很狐疑的看著小狗......



很糊
不過還是很有意思的照片....




阿羅已經開始逗小寶寶玩啦~
二寶真的很愛前腳交叉ㄟ



開始玩了起來












想吃ㄋㄟㄋㄟ嗎?



米樂都一副"小鬼,別煩我"的表情




二寶: 叔叔的肉乾可以分我吃嗎?



"小朋友,窩不隨便跟人家喇機的!!"


二寶的確是個"叫笑"很好的小朋友




連米樂都躲起來啦~



放飯時間
吃的津津有味

米樂對小狗吃飯喝水都很有意見
所以要先把他隔開
真是個很小氣的叔叔~



二寶喜歡躲在縫縫裡睡覺




睡著了真可愛~




不過睡成這樣.....




還真的很好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