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爸爸拿了拿手的煮栗子來

我跟阿羅晚上很開心的一起吃

米樂坐的比較遠

米樂不太會吃小東西,吃一吃都會掉出來,

看阿羅吃得比較多

一副有點不太爽的樣子

早上我把栗子殼跟包便便的塑膠袋裝成一袋綁好

心裡閃過一絲不祥的預感就去上班

回家整個下可

廁所好幾陀賽

延伸到客廳

我本來以為那個可憐蟲拉肚子

看到沙發上一堆栗子殼才恍然大悟

 

阿樂這個死孩子!!!!

為了表示"林北不靠你, 自己也能搞栗子吃吃"

把整包垃圾咬破

裡面的一包便便也弄破了搞的四處都是

還因為吃太多栗子殼而挫賽.........

 

 

然後老娘十點半回到家,清完垃圾就開始刷地板

刷完再用四級氨拖地,再用地版清潔劑拖地,再擦牆壁,

再換整個沙發套下來洗

然後再幫挫賽小鬼煮飯.........

 

IMG_0006.JPG

 

之後老娘在火大之下一直做家事

弄了一整袋的雞胸骨去乾燥機烘

不曉得開發新零食會不會成功~

 

 

 PS 不是我偏心都怪阿樂, 阿羅不會自己翻東翻西搞東西吃,而且阿羅現在在我出門的時候都帶著頭套,犯人很明顯啦!!!

PS2 後來想到小靜來我家住的時候戰況慘烈好幾倍,阿樂還是個好孩子啊~

PS 3 通常不祥的預感都會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