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幫米樂控制蛋白質攝取量

所以陸陸續續一直在看電子秤

拖拖拉拉相了半天

(果然是不祥之兆,事情很難善了)

(是說沒有廚藝的人挑廚房用品還這麼龜毛是龜啥意思啊)

好不容易挑到了這台

卻是全台大缺貨要等一個月

 

把東西丟到勤儉持家浪花論壇

本來以為眾多好朋友會戳蝦我的賤眼睛勸阻我就不要買

沒想到馬上從一台變六台

讓我去跟商家談了一個漂亮的團購價

謝謝各位啊~

當天晚上

店家唯一的一台現貨就先搬回家囉

 

 

 

 

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拆箱拍照

用鏡頭蓋當比例尺

實品很輕薄小巧,

質感真的非常棒

IMG_0001.JPG

 

 

 

 

背面有個壁掛孔

是料理秤少見的設計

也是我選這款的原因

掛起來好收納不佔空間很適合小廚房

精緻的外型也是個實用又美觀的裝飾品

其他款的壁掛電子秤要鑽牆打洞的

我家廚房壁面都是玻璃或鏡面就比較麻煩了

IMG_0002.JPG

 

 

 

 

 

 掛起來瞧瞧

掛冰箱上

好好看哪

  IMG_0003.JPG

 

 

 

 

 

掛在壁掛架上

也好好看哪

IMG_0005.JPG

 

 

壁掛架,隔熱墊,電子秤

在廚房忙碌的時候看到這些喜愛的東西

忙也都覺得很開心哪~

IMG_0004.JPG

 

 

以下是很明顯充滿愛的滅火時間

 1.  他用的不是AAA這種電池,

 

要特別買鋰電池(小小薄薄銀色圓形那種),著眼點應該也是減少體積

不過因為機器很省電,如果半年一年換一次,雖然麻煩我自己覺得尚可接受

 

 2. 沒有防水,基本的防潑水還OK啦,

失手掉到水裡是不行的

 

3. 不是全機不銹鋼,只有面版這邊是

相對來說體積才能輕巧價格也比較低

 

4. 不銹鋼表面有現代美,也容易沾指紋(不過也不難擦啦)

 

七月底新貨應該就到台灣了

電子秤除了實用

也可以是個藝術品哪 (請用孫芸芸發音讀這句)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