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0C0071  

嗨 甜羅


你青澀少年的模樣都還仿若昨日
轉眼你就要升上五年級了
看著你的老同學們或轉學,或畢業
說心中沒有患得患失
是騙人的


所以媽媽替你們倆過生日   一向很低調
我想偷偷的 把你藏起來
讓上帝忘了祂曾經把兩個天使放在我身邊
就這樣悄悄的
放過一年 一年,又一年

 

DD0C0045

 

很多人說養小狗跟養小人很像
說像也有像的地方,不過心態上真的差別很大
養小人的爸媽,說的話都很屁的
小人出生的時候,說只求他健康
等小人一歲兩歲,開始嫌他皮,吃飯不乖,
然後開始要求學業表現,工作,不要霸凌同學等等
要求越來越多,好像父母的愛附帶的條件也越來越多
養小狗就不一樣了
小的時候希望他好好吃飯,好好上廁所,要有規矩,不要霸凌同學,還有的會讓小狗學才藝
隨著狗子年紀增長, 願意吃飯都好,廁所上歪也無妨,屎尿有美就好
規矩不好無傷大雅即可,
當個溫潤如玉的謙謙君子也好
當個淘氣貪吃的小搗蛋也好
只要活得健康快樂,都好

甜羅對食物很執著
他記得每一個討吃吃過的食物,
等這些食物再出現的時候他就一副樂不可支的樣子
手來腳來的說給我給我
每天放的飯雖然都是媽媽煮的難吃東西,還灌了滿碗的水
他也期待得狂轉圈圈
不管是這天放的第幾次XD
雖然因為米樂有眾多食物過敏,
讓阿羅也跟著少了很多換口味嘗鮮的機會
米羅總期待著每次飯後要幫阿樂清盆子
每天在阿樂喝水噴滿頭時等著幫米樂清臉臉
看著米羅為了食物拼勁十足的樣子
什麼規矩,管他的呢~
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米蘭昆德拉說,狗狗的幸福,是生活中重複的事件
只要你幸福
這些小事也讓我覺得很幸福


DD0C0047

每次遇到生日
心情總是複雜著感恩與感傷
不管事感恩亦或感傷
那是因為我很愛你
很愛你
很愛你
等你吃完米樂不能吃的牛肉乾,馬鈴薯餅乾
我們就去散步囉



甜羅
希望你平平安安的上國中,上高中,上大學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