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了星期五
和凱文家,小洪,小靜家
一起去逛寵物展



好久不見的小靜
笑嘻嘻的真可愛
左邊照慣例是米樂的屁股~



本來不想帶狗去的
不過既然大家都打定主意要A很多試用包回來
挑夫米樂還是出動了~


把狗綁在走道邊
自己進去逛
米羅就一直盯著媽媽瞧~
他是怕我買到他不喜歡的東西嗎~~





連路人強抱米樂
阿羅在中間都快被擠扁了
還是很認真的監督媽媽
小靜完全不受干擾
一直很專業的擺剖司




娘親~買那個!買那個!



米樂真的是A東西的高手
我家最強的就是他啦!
他會盯著他要的東西
再盯著廠商
一邊往地上滴口水
直到人家自動拿給他吃為止
總計他在展場吃了半罐罐頭, 將近十條肉乾,起司
香腸肉片不計其數, 連飼料試吃包也是他去要回來的
要回來的東西就放進他的背包裡
米樂真的是個貼心好孩子啊!!


米樂如果是人類
應該會是常常跑到超市吹冷氣試吃吃到飽的歐巴桑吧~



在展場的照片都是小靜拔幫忙照的喔~
我怕米樂太辛苦要背太多東西
就沒帶相機啦



把人家照成大鼻子.........




走出展場
滿載而歸啊
米樂背上的包包塞飽飽的
已經有點快兔的感覺了~
陪逛街拿東西
是好男人必修的學分啊~




小靜已經累到睡著啦
睡著的樣子真像小狗
好可愛啊!!




回家卸貨
還真重啊
應該將近十公斤有吧~



開箱擺盤
其實已經有少幾樣了


飼料試吃包,兌換來的餅乾, 肉片,起司,
贈品Kone玩具, 豬耳朵.
包包裡還有很多DM說明書



這是犬新寶蚤不到的有獎徵答
這麼秀氣的小碗
我家也只有我會用到吧~
麻煩下次要送就送蚤不到犬新寶~
 


下面我要強力推薦
鴨肉乾!!!



採用台灣本地產鴨肉
鴨肉的結構接近橄欖油
有益心血管健康
雖說是低鹽低脂肪
不過可以不調味更好
米樂愛吃死了
廠商看他愛吃就一直給他吃
吃了快十條~




這個也要大推
紐西蘭的牛羊肉罐頭



不含調味料防腐劑色素
肉類成分達39%
米樂試吃到都不想回家
眼巴巴的看著展示的試吃品
如果他會開罐頭
一定會把攤位上的罐頭吃光光再回家
展場價4罐200元
我已經拜託人美心又好的不具名k姓友人再去展場幫我補貨啦

照片中少一罐
禮拜五晚上已經拌飼料吃掉了
碗都忝的很乾淨
吃過像沒吃一樣~~




後來我把包包放在米樂身上
他馬上閉眼睛裝睡
怎樣~
不喜歡逛街買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