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樂三歲了

米樂的兩歲生日寫文

似乎才是不久前的事
好快的一年啊~



養狗之後
也會回想起身邊沒有狗的那一段日子
外表看似溫柔婉約的我(啊?)
身處在要求嚴謹的環境
每當內在的瘋狂發作
抒解鬱悶的方法就是自我放逐
一個人飛得遠遠的





134公尺的高空彈跳



以為自己是踏入虛空
下一步
卻發現自己是飛翔在寬廣的山谷中

有失去
才能獲得





挑戰極限
5000英尺高空跳傘
40秒的重力加速度
非常顛簸的八人小飛機
雖然讓平衡感不佳的我稍後兔了一整天
也是非常難忘的回憶





飛行傘
是近乎無聲的飛行器
鳥兒飛翔的感覺
鳥兒眼中的世界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靜靜的飛
除了風拂過耳畔
靜靜的世界





開始養我的第一隻大白熊的時候
我很喜歡白朗寧夫人的詩
年代久遠
加上許許多多的譯本
記憶中只留下一些模糊的字句


我有多麼愛你?
讓我屈指一數

我愛你,
至我靈魂能及的深度,廣度,高度
到人與神恩的極限

我愛你,
如依賴每日無聲之需,呼吸空氣
我愛你,是天經地義
我愛你,以我童蒙時的貞信
我愛你,純潔如人之遠避讚譽
我愛你,以我滿腔的熱情

我愛的聖者已逝
我的愛也隨之而去
我愛你
以敬愛他們的情緒


我愛你
以我的呼吸,微笑,淚滴,與全部生命

假若天意如此
我死後,只能愛你更深







當年
一個幾萬公里外的小鎮
讓我的心找到了家
找到了平靜



而現在
在我腳邊
我見到了上帝




生日快樂~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