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30
禮拜六忙了一天
米魯這天結紮了
她等麻藥退的時候眼神超迷濛的
很像瓊瑤筆下的夢幻少女~

晚上送小鬼回新竹
這幾天應該會被多多玩的很慘
禮拜天從新竹開車停到富邦信用卡停車場

日亞航非常不平穩
還是因為我的位子幾乎已經是在機尾的關係?
降落的時候尤其顛跛
很有雲霄飛車的味道
挖哩
我就是因為還不能玩太刺激的遊戲才來日本的啊
最不應該的是我還拿旅遊書出來看
果然嚴重暈機
還兔
我玩高空跳傘坐那種八人座小飛機都沒兔過哩
機長說是他退休的最後一次飛行
好險沒有出什麼事
.........通常什麼"最後一次"出任務很容易帶賽,電影都是這樣演
還有對不準兔到衣服的
真是昏倒
我只有穿這麼一條牛仔褲出門ㄟ
以往聞到別人兔我一定會跟著兔
希望沒有害到同機的旅客
不過我那時沒有餘力去關心別人
如果有看到這個的EG 202號班機旅客
我誠心的感到抱歉
真的很對不起~

另外順便呼籲航空公司,客運公司,船運公司
嘔吐袋請設計成容易對準的形狀
不然飛機餐就不要提供魚
海鮮類被吐出來的味道更加噁心


下飛機先去洗手間處理一下
等我去領行李時只剩下我的行李了
有一位工作人員拿著寫了班機號碼的牌子在等我
小黃犀牛在機場中真是超顯眼的
辯識度極高
很容易發現~
加分~



事實上
他在馬路上,地鐵站,被抬著上下地鐵站樓梯,或者我迷路的時候也是一樣顯眼
讓很多日本妹妹忍不住多看幾眼
不愧是令我激賞的台灣精品~
台灣要走出去都是要靠自己努力
不能靠那些小丑政客啊~
(犀牛旅行箱專文介紹近期登場)

 

我事先沒有定旅館(阿母,我騙了妳)
從機場定了一家一晚7000,內涵衛浴單人房
號稱距新宿東口步行15分鐘
他應該是以舉重健走雙料冠軍的水準來評估
我走到新宿六丁目就放棄(其實走到三丁目又覺得迷路的時候就想放棄了)
就找了看到在路邊的這家
不在大馬路邊的商務旅館
居然給我一晚5000的價格,也是內含衛浴
真是太神奇了
要到跨年通常都很難有便宜房間的(這是有原因的,因為他有門禁)
不過這種房間應該定價是7900一晚才對

放了東西出去逛逛吃晚飯
因為31號所有的百貨公司都休息一天
雖然很餓了
我還是要把握剩下的營業時間
逛完再去找東西吃
晚餐是食卷餐廳的蕎麥拉麵  430

旅館地下室有日式傳統大浴池
第一次去覺得很新奇
跟櫻桃小丸子家的好像喔
只是大了點
女子浴室是要用鑰匙開的
可惜房間沒有網路
上網要到大廳
網路區就在吸煙區旁邊
有煙味我最討厭,聞到就想兔
不過還是要上網查一些東西

拖著行李行軍實在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