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第四台廣告時間
要來好好推薦我欣賞的臺灣精品一號
Eminent Hippo旅行箱啦~



百分之百MIT

照片中的是生力軍29 吋 小黃(W55 × H 85 × D 50cm)
第一位hippo  25吋小黑目前出差中


根據網站的介紹
旅行箱設計採用
鋁合金多段式拉桿 ,
 四個 360 度轉輪 ,
 PP 防水防震材質, 
附加密碼鎖及束帶保護功能以及名片夾


來看看細部的結構


兩側的扣環各有一個插卡鎖





打開是這樣





上方的扣鎖是密碼鎖
頂部跟底層各有一個拉把




伸縮拉杆





打開以後
中間分隔網有三個分隔
還有一個收納袋

這邊可以看到上下箱蓋之間的凹槽跟旁邊一隻胖狗





打開分隔網是這樣
衣架可以拿起來





拉杆的內測試做兩個收納小分隔




放一些小東西很貼心



Eminent其實有出第二代
Beetle 旅行箱
也來看一下
(照片取自Eminent公司網站http://www.cheminent.com.tw/03-1.php?bno=1&sno=10&pno=63)


拉桿改成單管多伸縮
外型更加圓滾滾
提把改到側面
也更輕一些

內部的分隔
開箱的方式改成左右開
分隔網上沒有再做分隔收納
拉杆內側的收納分隔也沒有了
扣所從原來的三個變成四個


兩代都很可愛啦
不過我覺得上下對開的方式比較節省空間
在旅館打開時比較不會把走道都擋住
內層的收納設計
第二代 Beetle就完全遜掉了 


Hippo已經陪著我超過五年啦
質輕
堅固耐用
收納貼心
是我覺得粉棒的台灣產品
推薦給大家~
下次出國旅行
可以考慮讓台灣的優秀產業陪著你一起走出去
這樣碼是愛歹丸啦~~~

LV行李箱因為鐵達尼沉没一役成名
希望 Hippo可以平平安安的陪伴我渡過每一次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