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義美酸梅湯
最近趁義美在買一送一時買了六瓶
連袋子堆在門口玄關

還有剛剛買的電毯
連紙箱子一起堆在門口

話說禮拜三工作時間很長
回到家裡已經十一點啦
回家路上就擔心米羅又憋尿擺張結屎面(註一)
開門時就聽到狗在門後哼哼哼
門一看
乖乖嚇了我一大跳
看到玄關附近地板一大灘紅褐色液體
天哪
不會是甜羅憋尿成疾
血尿啦
電毯箱子被撕碎
電毯的塑膠袋也撕破了
這麼不舒服嗎?


我錯了
小鬼兩把酸梅湯從袋子裡叼出來
在家裡玩滾球啃罐子遊戲
把一瓶酸梅湯啃破漏了一地
還有一瓶被滾到客廳裡

我的心得是
1. 好在他們是健康寶寶,沒有血尿,可以有活力的搗蛋
2. 玩紙箱玩塑膠袋還懂得把電毯叨到一邊放好不要弄髒
3家裡會有幾天充滿了我最愛的酸梅湯味兒

真是兩個貼心的好孩子!



註一:米樂一向從心所欲而不憋尿,在家上廁所對他不是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