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約要去GGWW
讓米樂米魯把舊帳算一算
米魯媽還特別去借救生衣免得米魯又滅頂
後來人很好的含吉媽提議改去比較近的北埔冷泉




在遇見威爾斯遇到的科基腿腿說
下面就有地方玩水
走路不到十分鐘
我們就來到這個新地點啦




含吉看到水超開心
游的很好喔
游一游還會上岸暴衝
挑釁有點怕水的米魯(皮在癢??)



經不起激的米小魯也下水啦





來追把拔~






很棒喔~











看過初級班
現在播放的是高級班

.

.

.
.


.




水中格鬥!!





米樂看阿羅游的很開心就想欺負他
一直把他趕走
不讓他靠近媽媽...




阿羅玩得很開心吧~










我游~




我游~~





阿羅超會游的啦~





游一游跑去找米魯媽媽撒嬌





保衛媽媽,
米魯馬上來趕人啦!!




米魯跟米樂的行徑
是不是很像啊~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還有米樂虎視眈眈監視中
米魯趕一趕還是回到岸邊~~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
只要米樂的視線喵到米魯下水游泳
臉上就浮現不懷好意的笑容





接下來還有精彩的












變臉秀!!





阿樂也來!!






阿樂真是個讓人無言的孩子.......







開心的踏上歸途





第一次看到這種一整串的"恰查某"
是叫咸豐草嗎?
阿羅帶了至少五串回家
再加上他們倆在河邊沾的一堆鬼針草....
溪邊長太多植物真的不是好地方~

我回家以後發現我也被蚊子咬了十幾包
被跳蚤也咬了二十幾包
到現在都還癢翻天
我還穿長袖長褲ㄟ....




碎念一下
1.蚤不到真得很有效,每次都是我被咬,兩隻小鬼的沒事
2.謝謝小皮拿來傳承自P麻的藥膏,雖然是給米羅的,不過現在都是我在擦,有點涼涼的,止癢效果很不錯~
3.沒想到大家對X魯媽打混的行徑已經無法漠視,
有啥意見大家盡量發表吧,反正她現在在北海道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