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你離開滿七年了

你總是期待著我回家

跟前跟後的形影不離

我還記得

你到後來沒辦法爬樓梯了

我牛脾氣發作硬要拉著你上樓

害你從樓梯上摔下來

摔痛了吧??

你沒有生氣

你用好抱歉的眼神看著我

"對不起,我只能陪你到這裡,以後,要讓你自己一個人了"

 

我抱著你大哭

對不起

我害你摔跤

跟著摔碎的

還有我不想面對即將失去你而變的脆弱的心

 

相顧無言

惟有淚千行

料得年年腸斷處

明月夜

短松崗

 

 

七年了

我沒有勇氣

去見你的短松崗

我等你

回到我身邊的小軒窗

 

 

 小新 小白

這部影片

那個小棉花好像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