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左右離開南投
到達墾丁民宿已經十一點多啦
雖然是晚上了
一路上還是感覺到往南的空氣越來越有熱帶的氣息



這次我們一家三口
住的是三樓
面海的四人房



房間很大!
很舒服的藍白的海洋風搭配
一進門旁邊就是浴室,廁所和洗手台
可以先擦腳擦身體再進房  ←擦狗的啦
對帶狗的人來說很適合

米羅和米樂會躺床上
所以我出門會自備床單
鋪在第二張空床上

免得我沒注意時狗跳上去之類的
為了減少人家整理的麻煩
上面的寢具通通收到衣櫥裡
只留一張床我自己要用的


準備一個雙人床床單
出門時很方便
不過我離開時忘記把床單帶走了..........


第二天早上打開門




挖!
房間外就是船帆石啊~




海好藍啊



一打開門
涼涼的海風就吹進來



第二天早上安排的行程是玩吉普車
我們家則是在房間睡到自然醒
出去上個廁所就回房間
過了一段悠閒的時光
其實是怕狗太熱了
還是等涼快點再活動

外面實在熱的很
走在柏油路上
米樂就一直跳跳跳
才幾分鐘就迫不及待的想回房間啦


房間外的露台
我們這棟是黃色牆面
配上白窗框白樑
藍天藍窗簾藍躺椅
不出門也開心啦



往下看一樓


來度假的兩位大爺~


光線太美啦
多拍幾張偶像寫真






甜羅真是個帥孩子!




涼風習習
好舒服喔!



米樂都打瞌睡啦!



米樂! 哥哥幫你擦嘴巴喔~







米樂也會投桃報李
幫哥哥舔耳朵






度假
就是該這麼悠閒啊~~







米羅隨時都是帥哥~



米樂就不一定了~





阿姨們搭吉普車回來啦



哈哈
被揉扁的甜羅


出去吃了一頓豐盛的海鮮午餐
下午要去海邊囉

我覺得這間民宿很不錯
環境優良
老闆也親切
推薦給大家
可以上網看看他的房間環境


迦南美地
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598號
08-8851603
http://www.kenting-canaan.idv.tw/c1/c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