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真的是很邪惡的東西

就算一群人散居四方

妳一言我一語的

不小心家裡就搞了一堆東西出來

好在我勤儉持家,定力過人

只會買必需品!!!

 

 

 

水氧機

為了鼓舞在假胖為台灣拼GDP的英國宗親

先來介紹必需品六號:

無印良品的水氧機~

 

 

 IMG_0074.JPG

不只外型簡潔有型

裡面的杯子也是間單扼要的兩條線!!!

不管是驗心絲蟲還是驗五新都很方便!!

 

 

IMG_0075.JPG

一個燈光按鈕,一個香氛按鈕

還有三個時間顯示燈

 

 

IMG_0079.JPG

裝上外殼~

 

 

IMG_0080.JPG

電源線接在底部

底座還有三個防滑墊

 

 

IMG_0082.JPG

這是背面

同時打開燈光和香氛

 

 

 

IMG_0090.JPG

噗吱噗吱的噴出香氣

配上暖暖的燈光

看了好舒服啊!!!

 

 

 

 

IMG_0002.JPG

必需品五號

我覺得宜蘭宗親點名這台

應該是要叫老公看的!!

特別商請火辣辣油滋滋的SD (show dog)代言介紹~

 

 

 

 

IMG_0005.JPG

上禮拜運了一些去新竹

冰櫃的爆滿稍有抒解

可以開始為了夏天物色大桶冰淇淋了!!

現在裡面應該還有三十幾包鮭魚骨

P麻送的兩包羊髓排~

P麻分了好多好好吃的給我喔~~

又辣又脆的小黃瓜

上班族團購聖品的爆漿餐包

開心開心~

 

市面上的冰櫃以我家這種臥式的為主

著眼點是這樣比較省電

冷氣比較不會外洩

缺點是不易收納

常常會有滑落角落而消失的物品,在多年後重逢,

往往已是人事全非,徒增悵惘~~

所以簡單的物品清冊是一定要的!

 

錯過的總是最美

直立式冰櫃好收納的優點也很讚!!

雖然每次門打開冷氣外洩的量會比較多

但是以我家的狀況

冰櫃一禮拜開不超過十次

這個缺點不是很大的問題~

 

 

 

IMG_0006.JPG

有了冰櫃

魚肉類都可以找大盤大量採購

最多一個月買一次就好

省了很多採買的麻煩,價錢也低很多!!

冰櫃真是吾等忙碌又勤儉持家的職業婦女不可獲缺的好幫手!!

 

各位男士

疼惜家中的老婆,

愛她,就買個冰櫃給她!!

 

 

IMG_0008.JPG

必需品四號: KR軍團

八公升快鍋,可折鉆板藍綠各一個,奇異果色開罐器,黃色隔熱手套,可收納打蛋器,

忘記照的節能板

快鍋,請參考專業開箱文

快鍋烹煮的食物特別甘甜

食物的原汁會鎖住不流失

沒有廚藝,就要靠原味!!

(所以我阿木下廚都會一直強調是"吃原味的")

 

 

 

IMG_0018.JPG 

可收納的打蛋器

秘訣就在其中一根鐵絲上做了一個小彎折

 

 

IMG_0019.JPG

收納的扁環卡住彎折處

整個打蛋器就扁扁的

好收省空間!!

 

 

 

IMG_0020.JPG

橡膠隔熱手套

顏色很多,我選了黃色

內層有止滑條紋,,

外側有可愛的小眼睛

可以像前兩張一樣立正站好放在台面上

也有小扣環可以掛著~

 

不買KR的沒關係,

7-11針對母親節,

也有和弱勢團體合作推出設計師款愛心隔熱手套

好用作公益

歡迎大家多多捧場!!!

 

 

 

IMG_0023.JPG

必需品三號: LC軍團

 

藍色小圓鍋,黃色橢圓鍋

沒有廚藝

看著美鍋心情也會很愉快~

 

 

IMG_0068.JPG

小藍鍋比較常用

簡單的湯,裝在小藍鍋裡似乎就變成香氣四溢的豐盛料理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食物也要好鍋裝啊~

 

 

 

IMG_0026.JPG

必需品二號跟一號登場

 

 IMG_0037.JPG

 因為有他們,

我才會開始買菜下廚

 

 

IMG_0044.JPG

也認識很多勸敗的壞朋友智囊團

鍛鍊我出淤泥不染勤儉持家的美德~

 

 

 

IMG_0059.JPG

大家討論合作來採買物美價廉的新鮮食材

讓小鬼們吃的安心健康

 

 

IMG_0060.JPG

各家媽媽彼此交換心得,

真的讓我這個業餘懶人煮婦獲益良多!!

 

 

IMG_0062.JPG

最近大家又增添了什麼必需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fox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